謹以此卡獻給「日子過太爽的」、「活該提鞋的」以及「硬來插一腳的」

因為我的河道鎖起來了,怕妳們看不到,特地放到格子上來。

給「日子過太爽的」

我不曉得一個人,有時間做卡片(美醜我沒看過就不予置評),有時間去偷窺人家私噗,有時間去人家河道看朋友名單然後一個一個刪/黑,有時間自導自演一齣叫「都是噗浪搞的鬼」的爛戲......這樣不叫日子過太爽是要叫什麼?有那麼多時間就好好賣妳的書 或是繼續做那些醜不拉嘰的卡片 。何必到處去找人家麻煩後又回到自己河道嚷說小白在妳家門口排隊。事實上,沒有小白,只有一群在自己家坐得好好閒嗑牙的人被妳貼標籤後拖出來批的。套句妳自己講的話,不想看可以走開,到處扒糞然後扒到自己的大便實在可笑。 

 

給「活該提鞋的」

進妳黑牢三年以來(感謝提醒),不知道被妳拿出來鞭屍幾次,所以請妳不要再講什麼希望人家過得好這種話。刻薄嘴講溫情話,很讓人反胃。

 

給「硬來插一腳的」

我和妳從無往來,本可相安無事,偏偏妳又跟著人家腳步來黑我,連開罵、黑人都跟在人家屁股後面,難怪總是跑龍套的。

對了!謝謝妳的卡片,讓我可以找到一張類似的卡片回贈。「生雞卵嘸放雞屎有」這種事妳一定可以拿第一。


 

也請妳們自我感覺下修一些,被黑的人罵妳們,不是因為愛不到妳們也不是因為嫉妒妳們,套句網友說的話:我也罵邱毅,可我一點都不愛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